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西桥片区两宗157.24亩土地将于2021年9月拍卖 起拍价400万/亩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21年08月17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位于大邑西桥氮肥厂片区的土地近年来备受关注,在此前坊间就传出地块将于8月上市拍卖,随着近日成都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以成公资土拍告(2021)42号对外发布信息,位于晋原街道西桥片区的两宗二类居住用地将于2021年9月2日10时以拍卖的方式出让,纯住宅地块起拍价460万/亩,住宅兼容部分商业地块起拍价400万/亩,这是今年县城上市的第一批住宅用地。

400万/亩起 大邑西桥片区两宗土地将于9月拍卖

大邑即将拍卖的西桥地块组现状

本次出让的两宗土地位于鹤翔大道以北,滨河西路北一段以西,纯住宅用地位于原氮肥厂旧城改造核心区,面积约81.5095亩;住宅兼容商业用地位于鹤翔大道与滨河西路北一段交汇处,面积约75.7337亩,两宗土地为连襟地,比较利于项目打造。地块组东侧为斜江河。南侧临鹤翔大道,西侧为实验中学(成都列五中学大邑分校),北侧临尚未完工的滨阳路西段。地块组的拆迁工作已在5月底完成。

400万/亩起 大邑西桥片区两宗土地将于9月拍卖

大邑9月待出让地块坐标图 图中数字处

公共出行方面,在西桥鹤翔大道有公交212路,可到达百货大楼,大邑汽车客运站,也可到达悦来镇,鹤鸣山等。路网结构主要通过西街进城,通过城西街,鹤翔大道出城。教育方面,项目地块附近有民办园蜀光幼稚园;当前小学为河对面直线距离约500米左右的北街小学,未来拟在今年一月出让的城西街天邑地块对面新设小学;中学为紧邻地块的成都列五中学大邑分校,在这可完成初中到高中的教育。银行方面,在西桥鹤翔大道斜对面有成都农商银行,向东过桥步行300米左右有建设银行。医院方面,望县中医医院就在地块附近。

更多关于大邑 土地 鹤翔大道 的文章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林肯郡 5225 晋北新城
邑城大院 - 内蒙古大道
成都院坝 - 安仁镇
幸福公社-吾村 14000 青霞
滨江壹号院 - 桃源西区
江湾城 - 桃源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