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土地市场 > 浏览文章

大邑桃源新城东区低容积率地块2021年9月将拍卖 起拍价251.35万/亩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21年08月18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在近年间的大邑土地市场中,有两个地方的地块时常被大家谈及,一个是建华片区,其在今年1月已成功出让56.4498亩二类住宅用地;另一个就是位于桃源新城东区桃源公园(人民公园)对面的地块,该地块为区域内最后一宗可开发住宅的土地。近日成都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以成公资土拍告(2021)42号对外发布信息,位于晋原街道雪山大道与蜀望路之间的这宗住宅兼容商业用地将于2021年9月2日10时以拍卖的方式出让,起拍价251.35万/亩,这是今年县城上市的第三宗国有建设用地。

大邑桃源新城东区最后一宗住宅土地9月拍卖

大邑即将拍卖的桃源新城东区地块现状

本次出让的土地位于桃源新城东区斜江河畔,桃源公园(人民公园)对面,面积约100.9468亩,地块方正,比较利于项目打造,为近年来大邑上市的较好地块之一。地块东侧临圣索亚酒店和桦星街商业体,南侧临雪山大道三段,西侧为滨江东路南三段,北侧为蜀望路,目前地块内种植有不少农作物。

大邑桃源新城东区最后一宗住宅土地9月拍卖

大邑9月待出让地块坐标图 图中五星处

公共出行方面,在蜀望路一侧约300米外的内蒙古大道有公交102路设妇幼保健院站,可到达大邑中学,百货大楼,大邑汽车客运站等。路网结构主要通过内蒙古大道进城,通过雪山大道出城。教育方面,项目地块与公办园蜀望路幼儿园相邻;当前小学为河对面直线距离约1公里左右的北街小学西区,即泡桐树小学(大邑分校);中学方面距离大邑中学直线距离约1.5公里左右,初中划片为西桥片区的列五中学大邑分校,直线距离2公里左右。银行方面,在内蒙古大道与潘家街四段交汇处有成都农商银行和中国银行营业网点。医院方面,最近的为大邑妇幼保健院。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滨江壹号院 - 桃源西区
雾山河畔 7787 雾山
邑城大院 - 内蒙古大道
华侨城·安仁里 9405 安仁镇
幸福公社-吾村 14000 青霞
圣桦城·桦星街 21888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