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土地市场 > 浏览文章

大邑建华片区地块2021年8月最新情况 有房企表示了意愿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21年08月20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2021年9月初大邑将出让县城三宗共计258.19亩国有建设用地,在介绍桃源新城东区地块时,我们有提到在大邑土地市场,当前热度较高的区域除了桃源新城东区外,另一个就是建华片区,在去年中骏世界城曾有计划落户片区内。近日有购房者向大邑淘房网咨询建华片区地块最新动向是怎样的,在此我们简要说下。

大邑建华片区地块2021年8月最新情况

春天时节的建华片区

建华片区位于桃源新城东区以北,区域南临温泉大道,西靠滨江东路南一段,北邻内环路,东临南街。目前区域内围城南路西段已建设有丽都花城和南门综合市场,南街一侧也有沿街住宅,观音阁街西段内侧已建有建华家园1-3期等。公建部分区域内已建有建华幼儿园及南街小学。

大邑建华片区地块2021年8月最新情况

大邑建华片区待出让地块分布图

根据最新规划,建华片区由横向道路建华东路与建华西路,纵向道路建华北路与建华南路分为四块区域。建华北路(新建)与建华西路(尚未完成建设)交汇处的一号地块于今年1月成功出让,土地面积约56.4498亩,容积率2.0,楼面价3075元/平,当前地块已进入开发阶段。片区内还剩温泉大道与建华南路交汇处的大宗商业用地,建华东路与建华北路处的住宅用地,建华东路与和顺东巷之间的住宅用地三宗地还未上市。绿地配置方面,滨江路与建华西路交汇处,建华北路与建华东路交汇处(目前暂时用作市场用地),建华幼儿园对侧均布局有体量不等的绿地。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青禾名都 6929 大邑大道
城市绿洲B区 6770 大邑大道
江湾城 - 桃源西区
璟宸府 - 通达路
邑城大院 - 内蒙古大道
青霞山水卡伦德拉 11435 青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