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城事 > 浏览文章

大邑全面建成安仁南岸美村乡村郊野型公园城市示范片区

来源:大邑规自局 更新时间:2021年08月14日 【字体:

来自大邑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信息,大邑围绕建设“西岭雪山下的公园城市”总体目标,进一步筑牢雪山森林、农田水网生态本底,按照筑景成势、聚人兴业发展途径,促进生态价值创造性转换,实现更高水平的发展,重现“窗含西岭千秋雪”盛景,形成“人、城、境、业”高度和谐统一的公园城市示范区,截止目前,已全面建成安仁南岸美村乡村郊野型公园城市示范片区。

大邑全面建成南岸美村乡村郊野公园城市示范片区

安仁南岸美村是由成都安仁华侨城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建设,该公司根据安仁战略资源优势,开展以花卉公园和南岸美村乡村度假区为双核心的公园城市示范区,大力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助当地多产业发展。先后建成锦绣安仁花卉公园、南岸美村·乡村客厅、乡苑酒店、乡村生态博物馆、艺术公舍、溪地·阿兰若民宿等业态,形成了综合花卉博览、科普教育、儿童乐园、民宿聚落、美食天地、会议培训六大主题的新消费场景。南岸美村项目实施后,通过安置原住民,流转集体建设用地,完善基础设施配套,打造大田景观,开展民宿、餐饮经营,带动当地农旅产业发展。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城市绿洲B区 6770 大邑大道
五矿西湖未来城 7025 沙渠街道
璟宸府 - 通达路
江湾城 - 桃源西区
大邑金融中心 7095 内蒙古大道
樾江峰荟 9951 桃源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