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城事 > 浏览文章

大邑成功入选第三批天府旅游名县公示名单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21年08月27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8月26日,四川省文化和旅游产业领导小组办公室对外公示了第三批天府旅游名县命名县和候选县名单,大邑县成功入选“第三批天府旅游名县”。在本批次天府旅游名县名单中,成都除了大邑县外,还有成华区和邛崃市。

大邑成功入选第三批天府旅游名县公示名单

大邑西岭雪山

第三批天府旅游名县命名县名单(按综合考评得分从高到低排序)

(一)成都市市辖区(1个):

成都市成华区

(二)其他单位(10个):

乐山市市中区、九寨沟县、广汉市、江油市、邛崃市、广元市朝天区、大英县、大邑县、泸州市江阳区、自贡市大安区

第三批天府旅游名县候选县名单(按评审得分从高到低排序)

(一)成都市市辖区(1个):

成都市龙泉驿区

(二)其他单位(17个):

泸定县、蓬安县、广元市昭化区、荥经县、冕宁县、南充市高坪区、彭州市、理塘县、犍为县、遂宁市船山区、古蔺县、平昌县、万源市、金堂县、小金县、威远县、会理县

今年《中共四川省委办公厅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天府旅游名县建设工作的通知》(川委厅〔2021〕8号)发布,《天府旅游名县评选办法》进行了修订。新办法对成都市市辖区实行单列评选,原则上每年评选1个命名区,对候选区指标实行单列管理,原则上每年递补1个候选区。将成都市的县(市)与其他市(州)的县(市、区)一起评选,每年评选命名10个天府旅游名县,候选县缺额递补,保持30个总量不变。

6月2日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对外公布了截至到2021年5月21日,提交了申请材料的55个县(市、区)申报天府旅游名县候选县的名单。

2019年4月29日,全省文化和旅游发展大会上命名授牌了首批10个天府旅游名县,它们分别是成都市青羊区、都江堰市;广元市剑阁县;乐山市峨眉山市;南充市阆中市;宜宾市长宁县;广安市广安区;阿坝州汶川县;甘孜州稻城县;凉山州西昌市。

2020年9月25日,全省文化和旅游发展大会上成都市武侯区、米易县、北川县、仪陇县、宣汉县、南江县、雅安市雨城区、洪雅县、理县、康定市被命名为四川省第二批十大天府旅游名县。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城市绿洲B区 6770 大邑大道
幸福公社-吾村 14000 青霞
花水湾·水云岛 9906 花水湾镇
幸福公社·福村 14800 青霞
亿澜峰荟 10121 桃源西区
江湾城 - 桃源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