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城事 > 浏览文章

大邑将在“大邑东”建设成名高速青霞互通立交项目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21年09月01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从成都驾车到大邑,不少人会选择在成温邛高速“大邑东”收费站下道,初到大邑的朋友可能有点纳闷,因为这个收费站只有一条匝道,只能下不能上,要去成都只能从大邑南收费站,或者沿成温邛辅路到崇州白头收费站进入高速,这与当前大邑的发展严重不适应,大家都盼着“大邑东”出口能扩容。近日传来消息,大邑将在“大邑东”建设成名高速青霞互通立交项目,该项目已列入大邑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重点项目。

大邑将在

成名高速大邑东匝道

根据最新公布的设计效果图,“大邑东”出口将在原来一条成都到大邑方向的匝道基础上再新增三条匝道,其中大邑到成都方向,邛崃到大邑方向的两条匝道将跨成名高速主路,大邑到邛崃方向匝道沿路基建设,收费站将朝城区方向后退。成名高速主线将进行“四改八”双侧拓宽,主线设计时速100公里,匝道40公里。


大邑将在

成名高速青霞互通立交效果图

在前不久,大邑县委书记连华率队调研了成名高速公路青霞互通立交项目推进情况,连华书记一行在成名高速公路大邑东出口现场听取了成名高速公路青霞互通立交项目方案、进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汇报。连华书记指出,成名高速公路青霞互通立交项目建设对于高质量建设雪山下的公园城市·大邑,提升城市整体形象,完善县域交通组织有着重要意义,要全力推动互通立交项目实施,多部门协作,积极争取上级相关政策、财政支持,强化土地要素保障,优化审批流程。

那么“大邑东”立交建设都进行了哪些历程呢?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璟宸府 - 通达路
邑城大院 10113 内蒙古大道
滨江壹号院 10248 桃源西区
青禾名都 7658 大邑大道
优山樾园 11194 大邑大道
城市绿洲B区 6770 大邑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