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土地市场 > 浏览文章

大邑桃源新城东区桃源公园地块意外流拍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21年09月02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今日大家期盼已久的桃源新城东区最后一宗土地桃源公园地块在成都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大邑专场土地拍卖会亮相,不过颇感意外的是本宗土地流拍。

大邑桃源新城东区桃源公园地块意外流拍

大邑桃源新城东区地块内内部情况

桃源公园地块面积100.9468亩,为住宅兼容商业地块,起拍价251.35万/亩,合楼面价2900元/平方米,容积率1.3,住宅限高80米,商业限高20米。本宗地商业要求整体建筑布局应形成开放式街区,建筑采用二层为主,局部三层结合布置,高度不高于20米。街区应形成若干个小广场,同时结合水景, 生态等元素,注重沉浸式场景营造。建设规模约30621平米-34995平米之间,开发商需全部自持,出让年限内不得整体或分割销售。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优山澜园 11068 桃源西区
幸福公社·福村 14448 青霞
亿澜峰荟 10121 桃源西区
华侨城·安仁里 9405 安仁镇
邑城大院 - 内蒙古大道
成都院坝 - 安仁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