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楼市 > 浏览文章

成都市住建局来大邑督导2021年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情况

来源:大邑县住建局 更新时间:2021年12月14日 【字体:

来自大邑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信息,本月初成都市住建局一级调研员程山率市质监站、新津区质监站、双流区质监站和中建三局相关负责同志,按照“双随机、一公开”和“四不两直”方式对大邑县建设工程施工质量管理情况开展专项督查。县住建局分管负责同志及相关科室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检查组一行详细查看了 “邑城大院”和“优山澜园”项目的材料进场台账、取样视频、养护登记、质量安全手册、质量通病治理方案等材料,并实地对项目的工程实体质量进行了检查。检查组对我县的质量督查通报制度和质量通病治理及样板落实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对存在的砼取样塌落度管理不规范、个别钢筋弯折135度及平直段长度不足等问题进行了现场指导。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璟宸府 11034 通达路
城市绿洲B区 6770 大邑大道
邑城大院 10237 内蒙古大道
滨江壹号院 10237 桃源西区
青禾名都 7568 大邑大道
樾江峰荟 9986 桃源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