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楼市 > 浏览文章

大邑就富丽阳光雅庭和春熙江岸五处违建进行强拆

来源:大邑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更新时间:2021年12月21日 【字体:

来自大邑县综合行政执法局信息 为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及雪山下的公园城市,进一步巩固“无违建”示范小区创建成果,大邑县严格落实源头治理工作,坚决遏制新增违法建设,近期对业主拒不整改的县城五处违法建设进行强拆,清理违法建设面积约300余平方米。

大邑就富丽阳光雅庭和春熙江岸五处违建进行强拆

据了解,本次清理的五处违建分别为“富丽阳光雅庭”住宅小区3户业主涉嫌侵占楼底公共绿地,“春熙江岸”住宅小区2户侵占楼顶及平台。在接到群众投诉及物业报送后,大邑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执法人员多次前往现场勘验调查,严格执法流程,向违建当事人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讲明政策法规,明确自行拆除违法建设时间节点。在期满后,业主拒不整改,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立即联合青霞街道、晋原街道依法对上述违建进行强拆,有关部门将始终以高压管控态势,对新增违建坚持“零容忍”,巩固大邑“无违建”示范小区创建成效。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璟宸府 11034 通达路
城市绿洲B区 6770 大邑大道
滨江壹号院 10237 桃源西区
邑城大院 10237 内蒙古大道
青禾名都 7568 大邑大道
樾江峰荟 9986 桃源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