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土地市场 > 浏览文章

华银达旗下公司以底价2.01亿竞得大邑桃源新城东区住兼商地块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21年12月23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在今日成都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土地拍卖会上,作为第五个出场备受关注的大邑桃源新城东区桃源公园(人民公园)100.9468亩住宅兼容商业用地以底价199.35万/亩成交,竞得人为发华银达实业旗下国科城投(成都)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总成交价约2.012374458亿元。本宗土地是今年继氮肥厂地块后县城成交的第五宗土地,也是2021年大邑土拍市场最后一宗地。

华银达竞得大邑桃源新城东区地块

大邑12月已拍卖的桃源新城东区地块现状

本宗地位于桃源新城东区雪山大道以北、蜀望路以南,面积约100.9468亩。地块东侧临圣索亚酒店商和桦星街商业体,南侧临雪山大道三段,西侧临斜江河,北侧为蜀望路,地块地形较为方正,有利于项目打造。

华银达竞得大邑桃源新城东区地块

大邑12月已出让的地块坐标图 图中五星处

宗地规划方面,本宗地块容积率大于1.0但不大于1.3,为当前县城容积率较低的地块。宗地计入容积率总建筑面积不超过87487.19平方米,为住宅兼容商业用地,其中兼容商业计入容积率建筑面积占总计入容积率建筑面积比例不小于35%且不大于40%,建筑密度不大于45%,住宅不大于80米,商业不大于20米,为当前县城第四限高80米的地块。

宗地建设方面,本宗地块须在建设计容建筑面积不低于1.5万平米100%自持的五星级标准酒店,项目总投资额不低于3.96亿元(不含土地出让价款和持证准用价款) ;项目竣工验收运营后,在本项目内第1-5年累计实现税收总额不低于500万元(不含本项目开发税收) 。商业方面,本宗地要求自持部分不低于宗地商业总计容建筑面积的50%,且出让年限内不得整体或分割销售,须按照“先商业开发,后住宅建设”的总体要求实施建设。商业部分建设进度达到商业计容建筑面积30%后,方可申请办理住宅预售许可,根据商业建设进度申请后续住宅预售许可。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璟宸府 11034 通达路
滨江壹号院 10237 桃源西区
城市绿洲B区 6770 大邑大道
邑城大院 10237 内蒙古大道
青禾名都 7568 大邑大道
优山樾园 11244 大邑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