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楼市 > 浏览文章

大邑智能产业创新平台项目(A区)新建租赁住房拟获建设成本补助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21年12月21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近日大邑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对外发布信息,拟根据项目业主成都西岭科技产业投资有限公司的申请,就该司位于沙渠街道东岳大道和周碾路交汇处新建的“大邑智能产业创新平台项目(A区)3号、4号宿舍楼”纳入中央财政支持住房租赁市场发展试点新建租赁住房奖补项目与县财政局会同县规自局、县行政审批局、县发改局、县市场监管局进行联合评审,项目评审得分:92分,拟纳入中央财政资金奖补范围。

根据成住建发〔2021〕125号文件规定,成都西岭科技产业投资有限公司申请新建租赁住房322套(建筑面积26822.9平方米)建设成本补助(补助标准1200元/平方米),应补助资金约3219万元。按照奖补资金根据项目进度分期拨付的规定及利用中央财政资金实施奖补的截止期限(2022年3月)的要求,该项目截止到2022年3月实际可申请应补助资金的80%约为2575万元。目前项目工程进度已修建至第4层(总层数5层),申请奖补面积为3号、4号宿舍楼共计26822.9平方米。

目前大邑县住房和城乡建设正就该项目相关信息及评审得分情况进行公示,公示截止日期为12月24日。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璟宸府 11034 通达路
城市绿洲B区 6770 大邑大道
滨江壹号院 10237 桃源西区
邑城大院 10237 内蒙古大道
青禾名都 7568 大邑大道
樾江峰荟 9986 桃源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