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新房资讯 > 楼盘动态 > 浏览文章

山水华府五期13#楼规划拟由酒店用途变更为商业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22年01月14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近日位于大邑县滨江东路北二段60号的山水华府开发商四川省春源中惠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对外发出公示,拟对山水华府五期13号楼的商业细分用途规划进行调整,新规划将由原来的酒店用途变更为商业。

山水华府五期13#楼规划拟进行调整

山水华府资料图

水华府项目总用地面积84451.72平方米,规划总建筑面积为346438.54平方米,目前住宅已售罄。项目分五期开发,一期工程于2018年初动工建设,五期13#楼原规划的建筑功能为商业(具体功能为酒店),目前已主体封顶,正在进行内部构造柱施工。在开发商后期市场调研发现,原规划的酒店商业业态不能满足项目本身及周边住宅的商业配套需要,为了提高项目商业配套水平,提升居住品质,更好地服务本小区业主,开发商对已审批的13#楼建筑商业用途申请调整。

拟调整内容如下:

1、13#楼建筑单体上功能由原酒店调整为商业;

2、仅对在建的13#楼建筑单体内部的分割变化、分隔墙位置移动等建筑内部平面布局进行优化调整;

3、建筑外立面设计、色彩、建筑面积、高度均不作调整。

以上调整均符合成都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成自然资发[2021]30号文件关于“建设工程设计方案批后调整清单”、土地出让合同和用地规划条件的相关要求。目前拟调整总平面方案正在进行公示,公示结束日期为2022年1月22日,有异议者可在公示期内向县规自局进行陈述、申辩或提出听证申请。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璟宸府 11034 通达路
城市绿洲B区 6770 大邑大道
滨江壹号院 10237 桃源西区
青禾名都 7568 大邑大道
优山樾园 11244 大邑大道
邑城大院 10237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