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土地市场 > 浏览文章

大邑建华片区一宗17.03亩纯住宅土地2022年1月将拍卖 起价400万/亩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22年01月06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本以为桃源新城东区人民公园地块拍卖是2021年大邑最后一宗土地,12月31日,成都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对外发布信息,位于晋原街道建华片区的一宗纯住宅用地将于2022年1月21日10时以拍卖的方式出让,起拍价约400万/亩。

400万/亩起 大邑建华片区一宗土地本月将拍卖

大邑1月即将拍卖的建华地块现状

2021年1月12日,建华片区内建华北路与建华西路的一宗56.4498亩住宅兼容商业用地由德信联合中鑫海以底价410万/亩购得用于开发邑城大院。本次出让的510129001008GB02112地块位于建华东路与和顺东巷之间,面积为17.0274亩。地块东侧临南街一侧的空地,南侧临和顺东巷,西侧为建华幼儿园,北侧为尚未完工的建华东路,目前地块内种植有不少蔬菜等农作物。

400万/亩起 大邑建华片区一宗土地本月将拍卖

大邑1月待出让地块坐标图 图中五星处

交通方便,东向可通过和顺东巷进入南街主干道,建华东路建成通车后进入南街将更加便捷;西向可通过新建道路进入温泉路。公共出行方面,通过和顺东巷步行近300米,在南街有观音阁站可乘101,103路等公交车,可到达百货大楼,大邑客运站,高铁站等方向。教育方面,项目地块与公办园建华幼儿园相邻;目前小学为建华幼儿园旁的南街小学;中学方面距离列五中学大邑分校(大邑实验中学)路程约1.5公里左右。银行方面,南街向北方向的围城路口有成都农商银行,此外在内蒙古大道与温泉路交汇处有成都银行。医院方面,距离晋原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仅200多米,距离骨科医院约650米,距大邑县人民医院约1.6公里,据大邑望县中医医院约1.5公里。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璟宸府 11034 通达路
青禾名都 9120 大邑大道
滨江壹号院 9200 桃源西区
安仁观坊上院 25778 安仁镇
邑城大院 9200 内蒙古大道
城市绿洲B区 6770 大邑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