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楼市 > 浏览文章

大邑县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召开2021年年终会议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22年01月26日 【字体:

1月24日,大邑县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2021年年终会议在住建局四楼会议室召开,住建局领导和房协各成员单位参加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协会秘书长王杰主持。

大邑县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召开2021年年终会议

大邑县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2021年终会议

首先协会秘书长王杰介绍了到会领导及成员单位,公布了2021年度房协费用收支及会费缴纳情况。2021年协会主要开展了四个方面的工作。分别是做好微信公众平台“大邑房地产”维护及运营,更好地展示大邑房地产形象;协助相关部门协调解决行业内问题,深化服务职能,维护房地产市场秩序;及时传达国家、省、市、县有关房地产政策,积极协调相关部门、新闻媒体多做舆论引导,协助主管部门不定期组织召开会议、传达上级指示精神;协助建立成都市大邑县购房服务中心以及青海人成都市康养服务中心,为企业及购房者提供便利。

大邑县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召开2021年年终会议

秘书长王杰做协会年度总结

在接下来的2022年拟开展五个方面的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县相关调控政策,确保大邑市房地产市场继续保持平稳健康运行,进一步推动大邑县房地产业健康发展;推动行业发展转型升级,由注重规模数量向更加注重质量效能转变,实现本行业高质量发展;加强诚信、品牌和社会责任建设,立足老百姓的实际需求和愿望,引导会员企业理性发展,多建精品工程,多出精品楼盘,加强学习,不断提高企业自身的市场竞争力;拟共同组织开展大邑县城市形象宣传活动,提升大邑城市知名度,吸引更多资金与人才到大邑投资置业共同建设美丽大邑;做好新一届房协班子的选举工作。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璟宸府 11034 通达路
安仁观坊上院 25778 安仁镇
大邑金融中心 7095 内蒙古大道
天邑鑫瑞花园 6430 大邑大道
优山樾园 11244 大邑大道
青禾名都 7568 大邑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