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城事 > 浏览文章

规则有变 大邑县城区小学2022年招生划片范围出炉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22年03月24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从去年开始,大邑县城小学一年级新生入学登记规则有了较大改变,对于户籍不是晋原街道与青霞街道的适龄儿童,对监护人购房入住提出了新的要求。近日大邑县教育局对外发布了《大邑县2022年小学一年级新生登记及随迁子女就学通告》,根据大邑县2022年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入学工作通知,今年招生的小学一年级新生年龄为2016年8月31日前出生,即满6周岁,招生方式为免试划片就近入学。

大邑县城区小学2022年招生划片范围出炉

大邑县2022年县城区域小学招生学校分布图

目前大邑县晋原街道与青霞街道行政区域内小学共有十所,晋原街道与青霞街道各5所。分布方面,县城有七所,即潘家街小学(成都市实验小学网校)、北街小学、南街小学、东街小学、子龙街小学、银都小学和成都市泡桐树小学大邑分校。另外三所小学为青霞小学,苏家学校和敦义小学。在教育局的通告中,还发布了大邑县教育局联合晋原街道办事处和青霞街道办事处《大邑县教育局大邑县晋原街道办事处大邑县青霞街道办事处关于二〇二二年晋原街道、青霞街道小学一年级新生登记通告》,相关小学划片已出炉。

大邑县城区小学2022年招生划片范围出炉

大邑县城

与去年相比,今年在划片上发生了一些变化,不再是一所学校仅针对一个学区,部分学校将进行多校划片,比如成都市泡桐树小学大邑分校划片范围不仅包括自己本来覆盖的区域,还包含了北街小区对应的学区,北街小学也可以招生南街小学部分学区学生。那么今年大邑县城各小学的划片范围是怎样的?哪些学校将参与多校划片?请点击下页由大邑淘房网为大家整理的资料。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璟宸府 11034 通达路
城市绿洲B区 6770 大邑大道
滨江壹号院 9200 桃源西区
青禾名都 7568 大邑大道
邑城大院 10237 内蒙古大道
优山樾园 11244 大邑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