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土地市场 > 浏览文章

大邑举行2022年全域项目推介会 主推34宗1901.68亩地块

来源:人民网 更新时间:2022年03月15日 【字体:

人民网成都3月15日电 (王凡)今日,成都市大邑县2022年土地上市招商推介会举行,五矿地产、华侨城、合景泰富、保利集团、万达投资、红星美凯龙、中国交建等30余家企业参会。

大邑2022年全域项目推介会主推34宗地块

据了解,本次推介会共推出34宗地块,共计1901.68亩,分布在该县各区域,涵盖商业、住宅、商住等性质规划用地,将在今年陆续挂牌上市。

“走近大邑,这里机遇空前、态势强劲,是一片大有可为的天地;投资大邑,这里重商亲商、开放活跃,是一方聚才兴业的沃土;落户大邑,这里宏图已绘、日新月异,是一座未来可期的新城。”推介会上,大邑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蒲天乐在致辞中向与会企业发出诚挚邀请。他表示,2021 年,该县实现地区生产总值317.4亿元,年均增长8.3%;固定资产投资年均增长11%;地方财政收入46.57亿元,年均增长31.5%;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94.2亿元,年均增长7.9%。大邑在中国西部百强县(市)的位次上升至第54位,比2017年提高了24位,县域综合实力大幅提升。2021年获评中国未来投资热点百佳县市和天府旅游名县。

当前,大邑以“雪山下的公园城市示范区”为统领,坚持文旅兴县、工业强基、农业固本、加快形成“1392”协调发展新格局,城市发展已按下快进键。大邑将竭尽所能,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脚踏实地践行重商、亲商、敬商的服务理念,推动更多的优质项目落地。

推介会上,五矿地产、合景泰富、力扬地产、雍景投资等企业纷纷表示出强烈的投资意愿。通过此次活动,各参与企业对大邑即将出让的地块有了更加深入了解,为开发商对大邑土地出让及后续服务提供了沟通的桥梁和信息的通道。

推介会由大邑县政府副县长李成龙主持,县委常委、总工会主席金玉良出席推介会,县商投局局长张发对大邑土地资源进行了推介。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璟宸府 11034 通达路
城市绿洲B区 6770 大邑大道
滨江壹号院 9200 桃源西区
优山樾园 11244 大邑大道
大邑金融中心 7095 内蒙古大道
邑城大院 92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