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城事 > 浏览文章

四川省属事业单位2022年招考4月22日报名 大邑招聘7人

来源: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更新时间:2022年04月13日 【字体:

近日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对外发布公告,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部分工作人员补充到四川省革命伤残军人休养院等3个直属事业单位工作,据大邑淘房网了解,位于大邑县大安路2555号的四川省第三退役军人医院将招聘7名工作人员。

一、招聘单位基本情况

单位名称 单位性质 单位地址 主要职能
四川省第三退役军人医院 公益二类事业单位 成都市大邑县大安路2555号 主要承担为全省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社会公众提供医疗康复、健康管理和医养、康养、疗养服务,为残疾军人提供集中供养、医疗护理服务,为全省重点优抚对象提供巡回医疗服务,开展教学科研、健康教育、疾病预防等职责。

二、招聘对象、范围及基本条件

(一)招聘的对象和范围

面向全国招聘2022年6月30日前取得国民教育专科及以上学历,并完全符合《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直属事业单位2022年5月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和条件要求一览表》(含表注,以下简称《岗位和条件要求一览表》)相关岗位条件要求和本公告其他要求的人员。

(二)基本条件

1、报考者应同时具备的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爱岗敬业,事业心和责任感强。

(2)身体健康,体检合格,能正常履行招聘岗位职责。

(3)具备本公告具体招聘岗位要求的条件和资格(详见《岗位和条件要求一览表》)。其中,报考者本人有效毕业证所载学历和所获专业名称,应与拟报考岗位的“学历”和“专业条件要求”两栏分别相符;报考者本人有效学位证上的学位,应与拟报考岗位的“学位”资格要求相符。

(4)委培、定向毕业生,须征得原委培、定向单位同意。

2、其他条件(详见《岗位和条件要求一览表》)

特别提示:不符报考条件者,请勿报考,否则取消报考或聘用资格,责任由报考者自负。

3、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考:

(1)曾受过各类刑事处罚的。

(2)曾被开除公职的。

(3)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审查的。

(4)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

(5)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和《四川省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细则(试行)》的相关规定应当回避的。

(6)尚处于试用期内的新录用公务员。

(7)按照《关于加快推进失信被执行人信用监督、警示和惩戒机制建设的意见》规定,由人民法院通过司法程序认定的失信被执行人;其他政策法规明确不得招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失信人员。

(8)法律法规等规定的其他不能报考事业单位的情形。

三、公开招聘单位和名额

本次招聘均在事业单位经批准设置的岗位内招聘,招聘名额为40名,其中省革命伤残军人休养院15名、省第二退役军人医院18名、省第三退役军人医院7名,具体岗位见页末。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璟宸府 11034 通达路
城市绿洲B区 6770 大邑大道
滨江壹号院 9200 桃源西区
优山樾园 11244 大邑大道
大邑金融中心 7095 内蒙古大道
邑城大院 92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