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土地市场 > 浏览文章

变更规划 大邑建华片区4号地块2022年5月将拍卖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22年04月30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在上月举行的大邑县2022年土地上市招商推介会上,大邑共推出34宗共计1901.68亩国有建设用地。近日成都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对外发布信息,位于晋原街道建华片区的一宗纯住宅用地将于2022年5月17日10时以拍卖的方式出让,起拍价约373.3万/亩,折合楼面价2800元/平。

变更规划 大邑建华片区4号地块2022年5月将拍卖

大邑5月即将拍卖的建华地块现状

关注大邑土地拍卖的朋友应该知道,本宗地块其实不是新面孔,其在去年年底已上市过,原计划在1月下旬拍卖,不过最后因故终止。时隔3个月后,地块在变更使用条件后第二次上市拍卖。

本次出让的510129001008GB02112地块位于建华东路以南,和顺东巷以北,面积为17.0274亩。地块东侧临南街一侧为空地,西侧为建华幼儿园,当前地块已打围,内部种植有一些农作物。

变更规划 大邑建华片区4号地块2022年5月将拍卖

大邑5月待出让地块坐标图 图中五星处

交通方面,地块东向可通过和顺东巷进入南街主干道,建华东路目前还未全部建成,尚不能直接进入南街;西向可通过新建道路进入温泉路。公共出行方面,通过和顺东巷步行近300米,在南街有观音阁站可乘101,103路等公交车,可到达百货大楼,大邑客运站,高铁站等方向。教育方面,地块与公办园建华幼儿园相邻;对应划片的小学为建华幼儿园旁的南街小学;中学为路程约1.5公里左右外的列五中学大邑分校(大邑实验中学)。银行方面,南街向北方向的围城路口有成都农商银行,此外在内蒙古大道与温泉路交汇处有成都银行。医院方面,地块距离晋原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仅200多米左右,距离骨科医院约650米,还未迁建的大邑县人民医院约1.6公里,大邑望县中医医院约1.5公里左右。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璟宸府 11034 通达路
青禾名都 9120 大邑大道
安仁观坊上院 25778 安仁镇
滨江壹号院 9200 桃源西区
邑城大院 9200 内蒙古大道
城市绿洲B区 6770 大邑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