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楼市 > 浏览文章

大邑江湾城开发商四川金领兴邑置业100%股权及相关债权挂牌转让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22年04月14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目前大邑楼市已进入改善型房源供应阶段,容积率2.0的项目主要集中于斜江河两畔。不少人可能已发现,在这些项目快速建设的同时,有一个项目虽打围多时,但一直未实际动工建设,这就是位于桃源大道与邑邛故道交汇处的江湾城,项目业主为四川金领兴邑置业有限公司。目前多个信息源显示,四川金领兴邑置业有限公司100%股权及相关债权正在全国产权行业信息化综合服务平台挂牌转让。

大邑江湾城或易主 开发商股权及债权挂牌转让

位于莲兴小区对面的江湾城

2020年11月10日,核工业参股的四川金领房地产有限公司以底价430万/亩折合楼面价3225元/平竞得晋原街道桃源西区桃源大道与邑邛故道交汇处宗地编号510129001007GB01727的二类居住用地兼容商业用地,地块面积34.1138亩,总成交价约1.4669亿元。用地指标方面,本宗地块容积率大于1.0但不大于2.0,为当前大邑主力改善型项目容积率区间,地块计入容积率总建筑面积不超过45485.26平方米,兼容商业用地比例不大于10%,建筑密度不大于25%,建筑高度不大于60米。此外大邑淘房网(微信公众号:dytfw_com)了解到,土拍还要求临邑邛故道侧、临桃源大道一侧新建面积约3629平方米的公园绿地,公园绿地应与建设项目统一规划,同步实施,建成验收后无偿移交政府。开工方面,要求自《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约定的土地交付之日起12个月内开工建设,竣工期限为自首次取得《施工许可证》之日起15个月内竣工。成品住宅建设比例要求方面,2020年新开工商品住宅中成品住宅建面比例不低于80%,2021年新开工商品住宅中成品住宅建面比例不低于90%。

大邑江湾城或易主 开发商股权及债权挂牌转让

江湾城交通区位图

在取得地块后10天,四川金领房地产有限公司在大邑成立了全资子公司四川金领兴邑置业有限公司,公司注册资本2000万元,认缴出资截止日期为2040年12月31日,公司主营项目为房地产开发经营。

2020年12月底开发商在地块张贴公告,告知地块即将建设,请在地块内种植蔬菜等农作物的尽快进行清理。2021年初,地块开始打围,项目名称江湾城正式公布,并引入合作伙伴四川西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然而,之后在其他楼盘快速建设的同时,江湾城保持了“沉默”。去年5月,有网友向有关部门咨询江湾城动态,住建局回复到“目前开发企业还在做前期的设计和规划方案”。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璟宸府 11034 通达路
城市绿洲B区 6770 大邑大道
滨江壹号院 9200 桃源西区
优山樾园 11244 大邑大道
大邑金融中心 7095 内蒙古大道
邑城大院 92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