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城事 > 浏览文章

大邑县安仁古镇提升改造项目二期二标段开始就施工与监理进行招标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22年05月06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为大力提升旅游品质,安仁古镇对照《旅游景区等级的划分与评定》标准,大力推进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配套设施建设。目前提升改造项目(二期)二标段施工与监理正在对外招标。

安仁古镇提升改造项目二期二标段施工监理招标中

安仁古镇

招标信息显示,大邑县安仁古镇提升改造项目(二期)二标段已由大邑县发展和改革局以大发改投【2020】第9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成都西岭文旅商贸集团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国家投资-政府投资,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成都西岭文旅商贸集团有限公司。建设规模及内容:滨河南路、北支路8、北支路9、北支路10、北支路12、文博路一段、文博路二段的道路工程、排水管网、给水工程、电力工程、交安工程桥涵工程、照明工程、通信工程等。

施工方面,项目计划工期540日历天,招标范围及内容为经评审的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所示全部工作内容。监理服务周期为施工工期+缺陷责任期,招标范围及内容为本招标项目建设工程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范围全部施工内容的监理服务和保修等阶段的相关服务。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2年05月23日10时00分。

在2020年12月底,安仁古镇提升改造项目(二期)一标段进行了施工与监理招标。招标文件显示,建设规模及内容为新建滨河南路、滨河北路、北部规划一路(1-3段)、北支路1、北支路2、北支路8、北支路9、北支路10、北文路12、文博路1段、文博路2段等11条道路及连接斜江河南北两岸文博桥的建设,含道路工程、桥梁工程、给排水工程、燃气工程等,计划施工工期为365日历天。最后施工方面成都建工集团有限公司以145301601.04元中标,监理方面成都冠达工程顾问集团有限公司以701377元中标。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璟宸府 11034 通达路
滨江壹号院 9200 桃源西区
安仁观坊上院 25778 安仁镇
邑城大院 9200 内蒙古大道
城市绿洲B区 6770 大邑大道
青禾名都 7568 大邑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