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新房资讯 > 楼盘动态 > 浏览文章

大邑中交锦天新城3期已打围 即将动工建设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22年05月13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近期路过邑新大道的朋友可能已经发现,位于邑新大道与元通路交汇处原锦天新城项目部地块已重新打围,大门处立起了“中交锦天新城三期项目”的牌子,这预示着其最后一期开发已提上了日程。

大邑中交锦天新城3期即将动工建设

中交锦天新城三期所在地

中交锦天新城由中咨华科交通建设技术有限公司与北京中京天宏投资有限公司联合出资成立的成都恒安置业有限公司负责开发,项目由AB两个地块组成,其中A地块就是现在的一期与二期。先建的一期占地面积约77亩,总建筑面积为127382.5平方米,建设了9栋住宅楼(清水房)和2栋商业楼。二期占地约53亩,总建筑面积约81954.8平米,建设有纯住宅楼7栋(成品房),商业楼1栋。

中交锦天新城1期与2期物业形态主主要为高层,洋房以及商业组成一期户数582户,二期户数461户,A地块还有商业136户。项目首期开盘时间为2016年4月,最后一次取得销售许可是2019年年底,上市挂牌价为8827元/平方米。目前住宅部分已销售完毕,正在销售的为商业与车位。

大邑中交锦天新城3期即将动工建设

中交锦天新城三期区位图

那么接下来的三期将如何打造呢?三期位于一期对侧,独立地块,面积比较小,仅有8亩左右,在当初产品设计时规划为全商业,项目命名为锦天城市广场。不过近期淘房网向楼盘方了解到,地块拟开发为住宅,届时将新建2栋住宅楼。至于项目具体如何打造,就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点击下页查看锦天新城三期周边现状。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璟宸府 10037 通达路
国科城投滨江新城 9421 内蒙古大道
源泉凤凰城 8800 大邑大道
邑城大院 13200 内蒙古大道
大邑金融中心 7095 内蒙古大道
青禾名都 9120 大邑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