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城事 > 浏览文章

大邑县人民医院新址具体坐标出炉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22年06月22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随着大邑县人民医院迁建项目的逐步推进,新医院的具体坐标地址也更加清晰,在《大邑县卫生健康局大邑县人民医院迁建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报批前公示》信息中就提到了医院新址位置。

大邑县人民医院新址具体坐标出炉

雪山大道三段,左侧为未来医院所在地

之前大邑淘房网了解到,大邑县人民医院新址位于桃源西区雪山大道三段内侧,保利中央峰景斜对面,但具体是左斜还是右斜,则不太确定。在近日公示中的《环境影响报告书》(报批稿)中,医院新址首次在地图上予以明确。

大邑县人民医院新址具体坐标出炉

大邑县人民医院新址区位图

从地图上可以看出,大邑县人民医院新址位于保利中央峰景朝悦来方向二环内侧的付石桥与庞家院子之间,一侧临雪山大道三段,一侧临未来规划道路,目前雪山大道已预留规划道路接口。该地址在去年征求意见方案一的位置基础上朝城外方向进行了偏移,这样不会占用规划中的骊湖公园用地。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璟宸府 11034 通达路
邑城大院 9200 内蒙古大道
滨江壹号院 10038 桃源西区
城市绿洲B区 6770 大邑大道
安仁观坊上院 25778 安仁镇
樾江峰荟 9986 桃源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