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城事 > 浏览文章

预算50万 大邑悦来镇采购花溪谷村级片区国土空间规划编制服务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22年06月03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悦来镇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建立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并监督实施的若干意见》(中发〔2019〕18 号)和《四川省建立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并监督实施的实施方案》(川委厅〔2020〕8 号)精神,做好乡镇行政区划和村级建制调整改革“后半篇”文章,进一步落实乡镇级片区国土空间总体规划成果,规范和提高村级片区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的质量和水平,结合四川省实际,拟对花溪谷村级片区国土空间规划编制进行采购,采购方式为竞争性磋商。

大邑悦来镇花溪谷村级片区国土空间总体规划招标

天府花溪谷 资料图

本次规划涉及的片区包括花溪谷社区、朝阳村、夬石村。规划要求深入分析现状村级片区国土空间资源保护与利用情况,结合片区发展情况,对本片区自然地理、资源禀赋、社会经济、产业发展、土地使用、村庄建设等方面进行详实的梳理,结合村民意愿调查,并分析梳理特征、优势和需要解决的主要问题。对各类现状用地的布局进行优化,落实上级国土空间总体规划各项保护目标任务,优化细化农用地、农业设施建设用地、建设用地(农村居民点、乡村产业等)、其他用地的布局,并形成国土空间用途结构调整表。做好土地综合正式与生态修复规划,结合自然资源禀赋与现有产业基础,明确产业发展重点,统筹产业发展空间,细化产业用地布局,促进农商文旅体融合发展。此外还包含公共服务设施规划,道路交通规划,基础设施规划,防灾减灾规划,历史文化与特色资源保护规划,居民点详细设计及规划实施等。

本次招标最高限价50万元,可接受联合体投标,本标的服务期限为60日历天,前20天初步编制成果向镇村两级及规自局进行汇报,形成初步成果;接下里10天内送审稿向县规自局及镇村两级进行汇报;下一个10天修订稿成果质量通过县规自局局长会评审认可,同时达到上县级专委会评审深度要求;最后20天正式成果通过县级专委会、规委会评审。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璟宸府 11034 通达路
邑城大院 9200 内蒙古大道
安仁观坊上院 25778 安仁镇
城市绿洲B区 6770 大邑大道
樾江峰荟 9986 桃源西区
滨江壹号院 9200 桃源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