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城事 > 浏览文章

预算50万 大邑花水湾镇采购温泉片区国土空间规划编制服务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22年06月15日 【字体:

近日花水湾镇对外发布招标公告,拟采购温泉片区国土空间规划编制服务,采购方式为竞争性磋商,标的预算50万元,合同履行期限为自合同签订之日起180日,可接受联合体投标。

大邑花水湾镇温泉片区国土空间总体规划招标

花水湾景色

本招标文件显示,为促进乡村振兴战略深入实施,根据《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建立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并监督实施的若干意见》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做好“三农”工作的若干意见》等文件精神,自然资源部发布《关于加强村庄规划促进乡村振兴的通知》,明确村庄规划是法定规划,是国土空间规划体系中乡村地区的详细规划,是开展国土空间开发保护活动、实施国土空间用途管制、核发乡村建设项目规划许可、进行各项建设等的法定依据。要整合村土地利用规划、村庄建设规划等乡村规划,实现土地利用规划、城乡规划等有机融合,编制“多规合一”的实用性村庄规划。村庄规划范围为村域全部国土空间,可以一个或几个行政村为单元编制。

花水湾温泉片区地处大邑县西部,由温泉社区和千佛村组成,东与出江镇毗邻,东南同邛崃市大同乡、水口镇接壤,西南与雅安市芦山县和宝兴县连界,北与西岭镇接壤。项目规模62.71平方公里,其中温泉社区19.38平方公里,千佛村43.33平方公里。

规次以片区为单元编制村级国土空间规划,主要包含形成工作底图、完成基础调研、编制规划方案、建立规划数据库。按照全域全要素管控的要求,统筹乡村国土空间、产业发展、镇村体系、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布局,推动乡村地区涉及空间保护利用的各类规划有机融合,合理优化土地利用结构和布局。依托本地自然地理格局和资源禀赋优势,突出中心带动和产业发展特色。注重保护传统村落形态、保持当地乡土风情,推动形成具有地域特色、记得住乡愁的美丽乡村。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璟宸府 11034 通达路
邑城大院 9200 内蒙古大道
安仁观坊上院 25778 安仁镇
滨江壹号院 10038 桃源西区
城市绿洲B区 6770 大邑大道
樾江峰荟 9986 桃源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