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楼市热点 > 浏览文章

陕西咸阳住建局召开房企约谈会:一个科室帮扶一家企业

来源:蓝鲸财经 更新时间:2022年07月20日 【字体:

据陕西省咸阳市住建局官网7月20日消息,7月19日,咸阳市住建局组织召开部分房地产开发企业集体约谈会,督促其加强经营管理,勇担社会责任,努力化解矛盾,促进房地产领域平稳健康发展。

会议建立了一对一帮扶政策,即一个科室帮扶一家企业,促进问题尽早解决。会上,7家房地产开发企业分别就本企业开发项目基本情况、目前存在的问题、引起群众上访投诉的原因、及后续解决问题所采取措施进行介绍汇报。

会议强调,一要做好预防预警,做到未雨绸缪,对在建项目在保质保量和确保安全的前进下,加快施工进度,力争按期交房。二要切实负起主体责任,主动作为,不等不靠,想方设法解决群众所急所盼。

会议要求,要善于倾听群众呼声,主动和群众交流,疏解群众心中的疑问;要加强相互沟通,主动搞好服务,妥善处理群众反映的问题,自加压力,按时限要求保质保量让群众住上楼,切实维护购房群众权益。

会议由咸阳市住建局党组副书记田向阳主持,局相关科室和单位负责人,部分房地产开发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璟宸府 9208 通达路
国科城投滨江新城 33000 内蒙古大道
青禾名都 9120 大邑大道
邑城大院 9200 内蒙古大道
滨江壹号院 10038 桃源西区
城市绿洲B区 6770 大邑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