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土地市场 > 浏览文章

大邑桃源新城东区16.7亩土地2022年8月将出让 起始价133.32万/亩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22年07月22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大邑桃源新城已进入开发后期阶段,区域内可供开发的地块所剩无几,去年桃源新城东区最后一宗可开发住宅的土地准备上市时,大家都以为整块地会一同上市,然而正式上市时,东北角却单独留了一部分。近日成都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以成公资土挂告(2022)27号对外发布信息,位于晋原街道蜀望路以南的这宗商业用地将于2022年8月8日9时至8月22日14时以挂牌的方式出让,挂牌出让起始价133.32万/亩,这是今年县城上市的第二宗国有建设用地,其也是桃源新城东区现行区域最后一宗国有建设用地。

大邑桃源新城东区最后一宗商业土地将挂牌出让

将于8月挂牌出让的桃源新城东区商业用地

本次出让的土地(宗地号: 510129001008GB02106)位于桃源新城东区桃源公园(人民公园)对面,面积约16.7138亩,地块方正,只是面积较小。地块东侧临桦星街商业体,南侧为希尔顿逸林酒店及层高7F的滨江新城2号住宅楼,西侧为滨江新城3号和4号住宅楼以及5号商业楼,北侧为蜀望路,目前地块内种植有些许农作物。

大邑桃源新城东区最后一宗商业土地将挂牌出让

桃源新城东区出让地块位置图

公共出行方面,200多米外的内蒙古大道有公交102路设妇幼保健院站,可到达大邑中学,百货大楼,大邑汽车客运站等。路网结构主要通过内蒙古大道进出城。银行方面,在步行距离700米外的内蒙古大道与潘家街四段交汇处有成都农商银行和中国银行营业网点。医院方面,最近的为大邑妇幼保健院。

就商业本身来说,目前地块周边已建成并投入使用多年的为圣桦城桦星街商业体,离家乐福商圈也不远。同时地块附近正在建设的国科城投滨江新城在雪山大道三段侧和滨江东路南三段侧以及蜀望路侧均将建设多栋层高2F的独立开放式商业。地块附近的恒昌格兰郡商业楼也已建设完毕。另外,向西步行1.3公里河对面邑邛故道与桃源大道交汇处的莲兴综合体也进入后期建设阶段。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璟宸府 10037 通达路
优山澜园 11059 桃源西区
安仁观坊上院 25778 安仁镇
五矿西湖未来城 8451 沙渠街道
幸福公社·福村 14448 青霞
富丽阳光雅庭 7622 通达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