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张玉良:绿地控股将转型城市综合运营商

来源:焦点财经 更新时间:2022年07月19日 【字体:

焦点财经讯 7月18日,绿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公司30周年改革发展成就展上披露,绿地控股从2000万元资本起步,至今实现资产规模增长超7万倍,国有资产增值超2000倍,年均复合增长率达30%。

绿地控股董事长、总裁张玉良透露,下一个30年,绿地如何继续推动产业转型升级。

张玉良表示:“在巩固房地产等原有优势产业的基础上,积极向产业链上下游及关联产业、协同产业延伸,开展‘有限多元’经营,打造‘生态圈’协同发展的商业模式,逐步形成‘以房地产、基建、金融为核心引擎,消费等产业协同发展’的经营格局,转型城市综合运营商,更好服务我国经济社会发展。”

与此同时,绿地集团透露了新十年的最新战略目标:努力成为一家主业突出、协同发展、全球经营的跨国公司,向“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进军。

更多关于绿地 转型 的文章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璟宸府 9208 通达路
国科城投滨江新城 33000 内蒙古大道
青禾名都 9120 大邑大道
滨江壹号院 10038 桃源西区
城市绿洲B区 6770 大邑大道
邑城大院 92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