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城事 > 浏览文章

大邑2022年下半年将积极推进省市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美丽大邑 更新时间:2022年08月18日 【字体:

大邑在近期的县委工作会议上提出,要珍惜大邑目前持续稳中向好的重大战略机遇期。要拼经济、搞建设、抓项目,全力决战下半年。要围绕重大项目抓投资。积极推进五矿未来生态城项目、成都安仁文博文旅示范区等18个总投资432亿元的省市重点项目建设,全力保障三坝水库项目开工建设,加快形成更多的实物工作量。同时,依托已入驻县域的五矿、华侨城等重点企业以商招商,加快推进34个重大产业化项目洽谈签约、尽快落地。

大邑2022年下半年将积极推进省市重点项目建设

要围绕文旅复苏促消费。充分发挥大邑文旅品牌优势,落实支持旅游行业纾困发展的政策措施,抓住暑期旅游旺季促进文旅产业加快复苏。以成功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为新起点,高标准建设安仁古镇重点片区,持续提升景区精细化管理运营水平,加快建设长征文化园,打造“博物馆+”等文旅消费多样化新场景。积极保护修复赵子龙祠墓,按照国家级旅游休闲街区标准打造三国子龙文化园。实施泛西岭雪山提升建设,力争2023年西岭雪山成功创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持续提升度假旅游消费能级。全域实施川西林盘保护修复,完成100个以高端民宿为引领的精品林盘保护修复,推进农商文旅体融合发展,发展乡村旅游,促进乡村振兴。

要用好24小时专席专线和“一企一策”服务机制。指导企业用好贷款贴息等奖励政策,扶持发展30家以上的链主龙头、专精特新“小巨人”和关键配套企业。建立落实县领导“一对一”联系规上企业助企纾困制度,加快推动冶金实验厂等13个在建重大项目尽快投产达产,全力确保完成规上工业增加值7.8%的增长目标。(节选自 美丽大邑)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璟宸府 10037 通达路
国科城投滨江新城 28213 内蒙古大道
滨江壹号院 10038 桃源西区
青禾名都 9120 大邑大道
城市绿洲B区 6770 大邑大道
邑城大院 92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