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楼市热点 > 浏览文章

杭州临安楼市新政!购300万内房产补贴1.5%

来源:搜狐焦点 更新时间:2022年09月12日 【字体:

9月10日,微信公众号“临安发布”发布《关于进一步推进临安区房地产市场健康有序发展的意见》。《意见》显示,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将实施购房补贴。支持刚需及改善型住房需求,2022年9月15日至2023年3月14日(以网签时间为准),在临安范围内购置总价不超过300万元的新建商品住房给予房屋总价1.5%补贴。购房人不动产登记后进行补贴。

文件提出,落实阶段性公积金支持政策。加大住房公积金支持租房提取力度,适当提高无房职工家庭购买首套自住房的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落实三孩家庭住房公积金优惠政策,进一步发挥住房公积金信贷作用。

在完善住房金融服务方面,临安区将执行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更好满足购房者合理住房需求,鼓励商业银行在客观评估风险基础上,合理确定首付比例和商业贷款利率,加快贷款审批速度,加强房地产项目融资服务,完善融资对接机制,保持房地产信贷平稳增长。

鼓励来临就业,同时强化服务保障。对在临安就业创业并于2022年9月15日至2023年3月14日期间首次在临安区购买普通商品住宅的普通高校博士、硕士、本科、大专毕业生按照《“择临而安礼遇人才”若干意见》给予一定的购房补贴。(临安发布)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璟宸府 10037 通达路
大邑金融中心 7095 内蒙古大道
国科城投滨江新城 28213 内蒙古大道
滨江壹号院 10038 桃源西区
青禾名都 9120 大邑大道
邑城大院 92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