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城事 > 浏览文章

9月1日-3日大邑将每日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来源:大邑疾控 更新时间:2022年09月01日 【字体:

为坚决遏制疫情扩散,切实保障广大市民群众身体健康,按照国家、省、市防疫工作有关要求,大邑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了《大邑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开展全员核酸检测的通告》,在9月1日-3日每日举行一次全员核酸检测,以下为通告全文。


广大居民朋友:

按照成都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在全市开展全员核酸检测的通告》要求,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及市指挥部统一安排部署,现将我县开展全员核酸检测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人员范围

大邑县范围内全体居民(中高风险区和居家隔离人员按相关防控管理规定执行,不得到全员核酸检测点位采样;48小时内接种过新冠疫苗者暂不参加)。

二、时间和地点

采样时间:9月1日16:00,9月2日、3日14:00启动采样,连续3天。

采样地点:所在村(社区)采样点

三、注意事项

(一)全员核酸检测期间将暂停全县便民核酸检测点采样,请广大居民根据村(社区)统一安排,分时段有序前往采样点进行核酸采样,确保不漏一户、不落一人。

(二)为节省您的时间,请务必提前准备好“天府健康通健康码”,家中儿童、老人请家属提前代为申领。

(三)请服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全程规范佩戴口罩,主动配合测温,自觉保持1米以上间距,不集聚、不交谈、有序排队。

(四)确因行动不便无法前往现场的,请提前向所在村(社区)报备,由村(社区)联系上门采样。

(五)健康码赋黄码人员主动向社区报备并登记后前往指定地点采样,凭当日核酸采样记录返回小区。

(六)因参加全员核酸检测造成误工,用人单位不得作缺勤处理。

(七)对无故不参加、拒不配合、不支持核酸检测工作、扰乱秩序或瞒报、谎报、伪造信息的人员,将依法依规追究相关责任。

(八)如有发热、咳嗽、腹泻、乏力等症状,请暂时不要前往集中采样点,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及时到就近发热门诊、哨点就诊,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九)为更加安全有序地开展核酸检测,请大家耐心等待、相互礼让,照顾好老人、儿童,注意出行安全。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感谢广大居民朋友的理解和配合!

大邑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9月1日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璟宸府 10037 通达路
国科城投滨江新城 28213 内蒙古大道
青霞山水卡伦德拉 11435 青霞
滨江壹号院 10038 桃源西区
青禾名都 9120 大邑大道
幸福公社·福村 14448 青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