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城事 > 浏览文章

原大邑县旅游集散中心将改建为大邑县公共人力资源市场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22年10月12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经常路过二环路与大安路十字口的朋友们可能已经发现,在入城右手侧有一栋建筑已空置了多年,这就是原大邑县旅游集散中心。目前传来了新消息,这栋建筑将改建为大邑县公共人力资源市场,目前正对工程进行施工招标。

原大邑县旅游集散中心将改建为公共人力资源市场

原大邑县旅游集散中心现状

招标信息显示,大邑县公共人力资源市场建设项目施工已由大邑县发展和改革局以大发改投【2022】5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成都西岭城市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国家投资-政府投资,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成都西岭城市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是成都一问工程技术咨询有限公司,招标组织形式为委托招标。

位于青霞街道的大邑县公共人力资源市场由原大邑县旅游集散中心改造而来,原大邑县旅游集散中心(主体共两层,面积约2149㎡(其中一层1488㎡,二层561㎡),附属功能区(停车场、广场)占地约3500㎡)。整个改造工程计划工期120日历天。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2年10月31日10时00分。

原大邑县旅游集散中心将改建为公共人力资源市场

未来的大邑县公共人力资源市场所在地现状

据大邑淘房网了解,原大邑县旅游集散中心又叫大邑旅游服务中心,其于2011年4月27日正式启动运营,为当时成都首家以县域为单位整体推介旅游资源、提供旅游配套服务的公益性机构。该中心是大邑县灾后重建项目之一,耗资800万元,占地15亩。为了便于游客到达,该中心坐落在通往县内各大景区的必经之路上,与大邑县客运中心之间建立公交路线,同时,前往各个景区的班车也将在服务中心中途停靠,便于游客就便搭乘。在中心可以观看到景区的实时画面及宣传片,了解景区实时信息,还可以开展票务预订。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璟宸府 10037 通达路
国科城投滨江新城 9300 内蒙古大道
邑城大院 13200 内蒙古大道
城市绿洲B区 6770 大邑大道
滨江壹号院 10038 桃源西区
大邑金融中心 7095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