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楼市 > 浏览文章

2022年四季度大邑县城主要楼盘住宅成交套数情况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23年01月14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前面的文章我们给大家介绍了2022年第四季度大邑县城主要楼盘住宅成交面积,9个盘在三个月共签约备案约25036.11平米,大家较感兴趣是这些盘每个月能卖多少套,各项目库存压力大吗?

2022年4季度大邑县城主要楼盘住宅成交套数统计

大邑渡槽

 从销控数据来看,2022年第四季度大邑县城主要成交楼盘集中于邑城大院、滨江新城、青禾名都等,季度总备案成交均在30套及以上,月均10余套。库存方面,可售房源在300套以上的项目有两个,100套-300套的项目有5个,100套以下的项目两个,9大盘总的可售房源约2058套。

2022年4季度大邑县城主要楼盘住宅成交套数统计

2022年四季度县城主要楼盘成交套数情况

四季度拟定合同方面,10月份达成意向最多的为优山樾园与滨江新城,拟定合同套数均为15套;最少的为亿澜峰荟,无拟定合同套数。11月份拟定合同套数最多的同样为新开盘不久的滨江新城,共10套;最少的为樾江峰荟,当月无新增拟定合同。12月份拟定合同套数最多的为邑城大院,有7套;最少的为亿澜峰荟与樾江峰荟,未新增拟定合同套数。

四季度备案成交套数方面,从单月看,10月份备案成交最多的邑城大院,共20套;最少的为亿澜峰荟,无新增备案套数。11月备案成交最多的为开盘近一年半的优山樾园和才开盘不久的滨江新城,备案套数均为12套;最少的为亿澜峰荟,无新增备案套数。12月份备案成交最多的为滨江壹号院,共12套;最少的为亿澜峰荟,新增备案1套。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璟宸府 10037 通达路
国科城投滨江新城 9421 内蒙古大道
源泉凤凰城 8800 大邑大道
青禾名都 9120 大邑大道
大邑金融中心 7095 内蒙古大道
滨江壹号院 14180 桃源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