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土地市场 > 浏览文章

重磅!2023大邑第一拍 大邑高铁站商业地块组上市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23年03月09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成蒲铁路通车四年有余,乘坐动车出行已成为不少大邑人的选择。作为大邑新的城市界面,政府规划以TOD理念建设高铁大邑站及周边区域,大邑站建立之初,就预留了五宗商业用地,大家热切期盼这些地块早日投入建设之中。现在,它来了!近日成都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以成公资土拍告(2023)3号发布大邑高铁站商业地块组专场拍卖会,位于高铁站正面的四宗商业用地将于3月29日10时以拍卖的方式出让,地块组面积约92.8698亩,起拍价135-153.32万/亩,这是2023年大邑县第一批上市拍卖的国有建设用地。3月28日信息,本地块组将延期拍卖。>>点击查看

重磅!大邑高铁站商业地块组上市

大邑高铁站即将出让的商业地块

本次出让的四宗土地位于青霞街道成蒲铁路大邑站对面,站前广场两侧各两宗,地块组东侧为前往安仁方向的大新路,南侧为驷马南路,西侧为未来的大邑大道延长线(如今为保通路段),北侧为雪山大道二段。靠近大邑大道的地块一52.2957亩,出站广场左侧的地块二12.1427亩,出站广场右侧的地块三11.6640亩,靠近大新路的地块四16.7674亩,目前四宗地块为绿草覆盖。

重磅!大邑高铁站商业地块组上市

大邑高铁站商业地块组区位图

交通方面,成蒲铁路大邑站将打造枢纽工程,轨道交通方面,目前通过成蒲铁路大邑站,可直达雅安,成都西,成都南,成都东,犀浦,彭州,遂宁,重庆等方向;低运量轨道交通试验项目安仁至大邑站的空铁项目正在建设中。未来大邑客运站也将迁移到大邑站旁。公交方面,大邑县城公交线路101路,103路由高铁站始发,108路及到达乡镇的211路,213路,215路也将途经高铁站片区。路网结构轨道交通方面,除已有的成蒲铁路及空铁试验线外,未来前往西岭雪山的山地轨道交通线也由大邑站引出,远期规划的成都地铁S8号线大邑终点站为高铁站。公路方面,扩容改造的成温邛高速位于地块组南侧,从未来的大邑南收费站下道右侧即为本次出让的商业地块组,此外大邑的城市交通干线二环路,大邑大道,邑新大道与大新路均位于地块周围,入城和前往其他地区均较为方便。

其他配套方面,由于属于新兴城市开发区域,目前地块组周边尚无银行营业网点,最近的为800米外的工商银行大邑大道支行和2月份才开业的民泰银行大邑支行。同时800米外还有大邑政务服务中心,环保局,人社局,农业农村局等。地块组斜对面的商会大厦已投入使用多年,业态有写字楼,酒店等。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璟宸府 10037 通达路
国科城投滨江新城 9421 内蒙古大道
源泉凤凰城 8800 大邑大道
邑城大院 13200 内蒙古大道
滨江壹号院 14180 桃源西区
青禾名都 9120 大邑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