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城事 > 浏览文章

四川省三坝水库工程项目勘察设计开始招标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23年04月28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近日四川省三坝水库工程项目勘察设计开始招标,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3年5月17日10时30分,项目业主为成都三坝水库水利开发有限公司。

四川省三坝水库工程项目勘察设计开始招标

三坝水库所在地

招标文件显示,项目建设地点为四川省成都市大邑县,勘察设计已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发改农经【2023】296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成都三坝水库水利开发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国有资金(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成都三坝水库水利开发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项目建设规模为水库拦河布置沥青混凝土心墙土石坝,最大坝高102.5米,坝轴线长度282米。水库正常蓄水位691.0米,死水位640.0米,汛限水位686.0米,防洪高水位和设计洪水位691.0米,校核洪水位695.8米。水库总库容1.61亿立方米,兴利库容1.28亿立方米,防洪库容0.18亿立方米。电站总装机容量1.2万千瓦。

本次勘察设计服务期限暂定68个月(从本合同签订之日至本工程竣工验收合格止)。招标范围及服务内容:严格按照国家规范及相关规定完成本工程的初步设计(含征地拆迁安置补偿方案、勘察设计文件编制及评审、概算评审)、招标设计(含招标图纸、技术文件、工程量清单及控制价编制)、施工图设计(不含建设征地与移民安置工程)、建设征地拆迁报告、项目林地手续、先行用地手续、用地手续办理期间所需要的相关专题报告、BIM模型及后续服务工作。

投标人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水利行业)甲级及以上资质和工程勘察(岩土工程)甲级及以上资质的单位,联合体投标的,须为联合体牵头单位的人员)。勘察资质单位:近10年已完成正在实施的项目共不少于1个(1至3个)类似工程业绩。

勘察资质单位有要求近10年已完成正在实施的项目共不少于1个(1至3个)类似工程业绩。类似工程业绩是指: 类似工程业绩是指: 2013年1月1日以来具有国内新建库容不小于10000万立方米,坝高不低于60米的水利水电工程勘察业绩,类似工程业绩可以是独立的勘察业绩,也可以是一个勘察设计合同业绩,若为联合体投标的,由联合体成员单位提供。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能力。

设计资质单位方面,要求近10年已完成正在实施项目共不少于1个(1至3个)类似工程业绩。类似工程业绩是指:类似工程业绩是指: 2013年1月1日以来具有国内新建库容不小于10000万立方米,坝高不低于60米的水利水电工程设计业绩,类似工程业绩可以是独立的设计业绩,也可以是一个勘察设计合同业绩,若为联合体投标的,由联合体牵头单位提供。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能力。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璟宸府 10037 通达路
国科城投滨江新城 9421 内蒙古大道
源泉凤凰城 8800 大邑大道
滨江壹号院 14180 桃源西区
邑城大院 13200 内蒙古大道
青禾名都 9120 大邑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