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城事 > 浏览文章

大邑2023年一年级新生入学第三序列信息采集新提示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23年05月13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当前大邑小学一年级新生入学正在进行在线信息采集,大邑县城共有7所小学参与,除了第一序列户籍地址与居住地址一样和第二序列仅有晋原街道、青霞街道户籍参与划片外,以监护人购房入住的大邑户籍适龄儿童还可参与房屋产权地对应学区的统筹安排入学(俗称划片第三序列)。对于第三类入学条件信息采集,近期大邑县教育局做了最新提示。

大邑2023年一年级新生入学第三序列信息采集提示

泡小大邑分校

符合第三类(大邑户籍学生,法定监护人购房入住满3年,社保满半年)分别入读老城区7所小学(东街小学、北街小学、南街小学、子龙街小学、潘家街小学、银都小学、成都市泡桐树小学大邑分校)的新生家长:在“成都市小学招生入学服务平台”登记信息时可把户籍地址填为房产证地址,便于第三类学生统筹安排入学。

若户籍地址与房屋产权证地址不一致的第三序列家长们,可登陆“成都市小学招生入学服务平台”(https://online.cdzk.org/),点击“小学入学报名”,再点击“信息采集”进入信息采集页面,滑到页面下端,点击左下侧的“修改采集信息”,将“适龄儿童户籍首页详细地址”修改为下面的“实际居住地详址”。在线采集工作结束时间为5月19日17:00。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璟宸府 10037 通达路
国科城投滨江新城 9421 内蒙古大道
源泉凤凰城 8800 大邑大道
邑城大院 13200 内蒙古大道
大邑金融中心 7095 内蒙古大道
青禾名都 9120 大邑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