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城事 > 浏览文章

大邑县人民医院迁建项目2023年5月动态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23年05月19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近日有关部门在回复网友对于大邑县人民医院迁建项目开工时间的关切时提到,该项目已列入2023年政府投资项目实施,目前已完成前期可研、环评、土地划拨手续等工作,设计单位正在施工图初步设计等工作,预计2023年10月完成招标工作动工。

大邑县人民医院迁建项目2023年5月动态

大邑县人民医院新址地块现状

淘房小编近期特意去项目建设地看了下,目前地块周边无大的变化,地块内部种植了不少林木,细心一看,地块开了一个口子,里面的林木已砍伐,有工程机械正在进行地勘。

大邑县人民医院迁建项目2023年5月动态

大邑县人民医院新址坐标

大邑县人民医院新址建设地点为大邑县晋原街道雪山大道三段内侧,保利斜对面,占地96亩,设置床位900张,完善科窒设置及相关配套用房建设:总建筑面积129260平方米(主要用房建筑面积规模约102600平方;其他配套用房约5060平方米:地下停车场约21600平方米)。

点击下页查看更多地块现状图片。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璟宸府 10037 通达路
源泉凤凰城 8800 大邑大道
大邑金融中心 7095 内蒙古大道
优山樾园 11244 大邑大道
天邑鑫瑞花园 6430 大邑大道
青霞山水卡伦德拉 11435 青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