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投资25亿打造三国文化城 大邑签订子龙城项目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3年04月16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为切实加快建设大邑“国际旅游目的地、现代山水田园城镇示范区”,3月23日广西中大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邬文康率广西收藏家协会会员一行二十人来到大邑实地考察,最后大邑县政府与中大集团正式签订了子龙城项目投资协议书,项目预计总投资人民币约25亿元,由广西中大股份有限公司全力打造三国文化城。据大邑淘房网了解,子龙祠项目已经进入编制规划中。

子龙祠墓维修重建为大邑县灾后重建项目,2010年开始一期工程施工,维修面积13386.6平方米,其中:子龙祠墓前殿4875平方米、子龙祠墓大殿4150平方米、子龙墓1575平方米、因山阁400平方米、小沧州和毡荷亭2936平方米,目前一期工程已经完工,二期工程正在建设中。

在去年5月8日,大邑县政协主席张春生、副主席张建、原县政协副主席刘小彦等一行考察了大邑县旅游和文化体育局灾后重建项目赵子龙祠墓维修建设情况。大邑县旅游和文化体育局局长金禹良向政协领导汇报了赵子龙祠墓的总体修建情况和以后的一些规划思路,张春生主席作了以《关于发掘子龙文化,开发锦屏山为三国文化聚集区》的调研讲话,并表示将继续关注和引领赵子龙祠墓扩大规模的建设和发展。

我们相信,在政府的统一规划下,加上对三国文化的深度挖掘,配合项目的招商,大邑的三国文化城一定会早日实现。

关于广西中大股份有限公司

广西中大股份有限公司是于1992年经原国家纺织部牵头组建的以定向募集方式成立的股份企业,注册资金为3709.88万元。前十二位股东分别为:上海华源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上海申银万国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交通银行南宁分行、建设银行北海分行,工商银行桂林高新开发区支行、中国银行北海分行、广西壮族自治区丝绸进出口公司、中国纺织机械和技术进出口公司、上海金汇投资实业有限公司、中国石化集团北海石油分公司、香港和茂国际有限公司、中国华泰国际贸易公司。股东阵营卓然超群。

公司总部位于南宁市,属下有桂林分公司、北海分公司、桂林中大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等分支机构。

公司主要经营业务是房地产开发和物业管理。经营范围遍及北京、上海、深圳、宁波、中山、南宁、桂林、北海等城市。

提示:本信息为大邑淘房网(www.dytfw.com)独家报道,转载须保留完整版权及网址并注明出处。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48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8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3700 内蒙古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