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县上安镇召开土地适度规模经营和现代农业发展工作座谈会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3年04月08日 【字体:

来自大邑县农发局信息,3月18-26日,上安镇分村召开了土地适度规模经营和现代农业发展工作座谈会。上安镇分管农业领导、镇事业管理中心、农发局上安分中心、各村社干部、农业合作社负责人以及粮油种植大户共计20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上安分中心负责人、镇分管农业领导分别就高端农业的发展方向、土地适度规模经营、全程机械化作业、优质粮油基地打造、农业合作社的规范发展、上安镇现代农业发展的机遇和瓶颈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会议要求大家提高思想认识,加快思路转变,紧紧围绕上安镇现代农业发展,积极推进土地适度规模经营,提高农业规模化、专业化、标准化程度,充分发挥基地、种植大户及农业合作社的示范带动作用,创建农业新品牌,打造现代农业新亮点,促进农业经济、生态、社会效益的充分发挥,实现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及农村社会稳定。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48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80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圣桦城 3700 内蒙古大道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