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西岭雪山迎来今年成都第一场雪 邀你来赏雪中红叶

作者:郝思菡 来源:今日大邑 更新时间:2012年10月19日 【字体:

10月17日,记者从西岭雪山景区了解到,日月坪景区迎来了今年的第一场雪,市民可以趁周末前往景区,感受雪中赏红叶的别样景致了。

据了解,西岭雪山日月坪景区于17日凌晨便开始纷纷扬扬地飘起了雪花,这是今年西岭雪山下的第一场雪,而到了上午8时,根据景区工作人员拍摄得知日月坪景区已经变成了银装素裹的冰雪世界,到处都覆盖上了一层白雪。目前正处于深秋时节,西岭雪山的红叶正处于最佳观赏期,游客在日月坪景区将有机会观赏到两个季节不同的景观,在雪中赏红叶。如果穿行在日月坪步行道上,你会看到在白雪掩盖的树枝草蔓中不时伸出几枝格外耀目的红叶来,在风中闪烁。红叶点缀在白雪中,总能衬托出寂静中的一抹亮色,点燃深秋季节最后的激情。

西岭雪山滑雪场景区从2012年10月20日到11月20日对所有游客实行免门票的优惠政策。目前低温天气还将持续几天,照此情况看景区还有可能再降雪,所以期待在雪中观红叶的游客不要错过最佳的观赏时期,在本周内上山游览的游客都有可能在雪中观赏到红叶美景。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7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30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恒大山水城 6000 凤凰村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