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新房资讯 > 楼盘动态 > 浏览文章

王山别墅小洋楼39万起交2万抵3万 温泉公馆25万起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2年12月04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由中铁二局在花水湾国际度假区打造的欧香美域即将耀世开盘,50-80平方米山地度假小洋楼,39万/套起,交2万抵3万,诚意登记中。峰景50-80平方米精装雪山温泉公馆,25万起,同步发售。点击查看王山别墅项目详细资料及最新动态

交通状况:距天府广场89公里,成温邛高速大邑出口下后,经成(成都)西(西岭雪山)旅游快速通道(路面于2009年12月全部铺设为黑色沥青)直达

王山别墅是中铁二局蛰伏三年,在完成小镇整体风貌改造、小镇基础市政设施、五星级酒店、西南最大温泉水会后进行的纯度假物业规划。整个项目为纯别墅度假物业,别墅开发用地共1008亩。五期开发,开发周期3-5年。一期月麓湾共推出191套别墅包括:MINI两层联排别墅、双拼、独栋。面积区间为:90㎡至188㎡(不含可变面积与花园面积)部分别墅原汤温泉入户。推开窗,一座山都是你的。 王山别墅区位于花水湾度假小镇的核心区域, 此区域群山环抱,茂林修竹,川溪河于门前潺潺流过,并拥有独特的温泉资源及成都地区最高的空气负氧离子含量3500-9600个/cm3(都江堰景区为1400-3000个/ cm3,青城山景区为2600个/ cm3,数据来源于都江堰市环境保护监测站),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成就了王山别墅作为低密度、高品质度假型物业的独享特质。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48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80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
恒大山水城 6000 凤凰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