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寄语新年 祝福安仁

作者:牟乃红 来源:今日大邑 更新时间:2013年01月04日 【字体:

寄语新年 祝福安仁

元旦小长假期间,安仁古镇游人如织,游客们从四面八方汇聚到古镇,参加祝福活动,纷纷写下了新年寄语,祝福安仁越来越好。

小红灯笼寄托祝福

元旦小长假第一天,游人们迎着冬日的暖阳来到民国风情街区看公馆、尝美食、参加祝福活动。当日,记者在刘元琥公馆看到,小树上挂满了火红的灯笼。该馆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小红灯笼是老公馆公司组织的一个小活动,游客参加捐赠活动,即可获得公司提供的祈福小灯笼一个,游客便将填有新年祈福语的灯笼挂于树上,为新年祈福。

新年寄语墙满是祝福语

当日,5·12抗震救灾纪念馆内,处处洋溢着新年的气氛。纪念馆大门口两边,分别悬挂着大红的灯笼。馆内出口处的一面空墙被该馆设置成了“新年寄语墙”,游客可在一旁的小桌凳上写上新年的愿望和祝福,贴在墙上。“我希望明年能万事如意,也希望安仁古镇会越建越好。”成都游客王月兴奋地写好祝福语后高兴地说,“每次到安仁都会有小惊喜,这次也不例外。”她将祝福语贴在了显眼的位置。

该馆相关负责人介绍,在元旦小长假结束后,馆内工作人员会将部分游客的祝福和寄语贴在明信片上寄给他们祝福的对象,和游客互动。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48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80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
恒大山水城 6000 凤凰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