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至金堂与安仁至温江县际客运班线经营权转让完成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3年01月17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2012年11月成都市交通运输委员会道路运输管理处对外公布了大邑至金堂(往返)、安仁至温江(往返)等7条县际客运班线招标信息,目前招标工作已经完成,大邑至金堂(往返)、安仁至温江(往返)等7条县际客运班线经营权出让已经完成,随着这些线路的开通,大邑与周边区县的交通将日趋完善。

大邑至金堂与安仁至温江客运班线经营权转让完成

在本次系列招标中,四川省成都长途汽车运输(集团)公司与四川亚细亚运业有限公司中标03包大邑-金堂(双向),其候补人为金堂县通达运输有限责任公司与四川省大邑县运输公司。四川亚细亚运业有限公司与四川省成都长途汽车运输(集团)公司中标05包:温江-安仁(双向),候补人为成都市大邑旅游客运有限公司。

大邑至金堂与安仁至温江客运班线经营权转让完成

该项工作的顺利完成,标志着今后成都市县际道路客运班线的经营权将不再单一的以行政许可方式进行审批,还可采用以服务质量招投标方式进行出让,用市场手段配置县际道路客运班线经营权资源;整个招投标工作由代理公司和专家负责,更体现过程的公开、公平、公正;道路运输管理机构与中标企业签订经营合同,管理模式由单一的行政监管向行政监管与合同制约相结合转变,安全生产和服务质量将更有保障,更有利于进一步完善优胜劣汰的市场机制。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48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80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
恒大山水城 6000 凤凰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