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抓好对外开放和项目会战为大邑“快飞赶超、争先进位”作新贡献

作者:米成岗 周赛宁 王炜薇 来源:今日大邑 更新时间:2013年01月26日 【字体:

1月22日下午至23日下午,出席大邑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200多名代表和100多名列席人员,分6个代表团对《政府工作报告》等报告展开了热烈地讨论。代表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回顾了2012年的政府工作,提出了2013年的政府工作目标,并对实现这些目标的途径进行了细致阐述,充分体现了坚持“快飞赶超、争先进位”的发展取向,体现大邑人民对“幸福大邑”的真切期望。

周道富代表参加了第一代表团讨论。他说,去年县人大常委会按照法律赋予的职权,依法行使法律监督、工作监督,开展调查研究等,为大邑“快飞赶超、争先进位”作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对于今年人大工作,周道富要求,县人大常委会要围绕大邑工作大局,以“对外开放和项目会战年”为总抓手,充分发挥人大职能,加大执法检查、视察等力度。要对建设工程依法进行监督,确保重点工程的质量。要组织好人大代表的视察活动,将大邑的生态旅游文化优势转化为生产力,并号召人大代表关心支持大邑城市建设。要深化干部任免和监督工作,促使干部为群众和企业提供更加便捷优质的服务。对于县法院和检察院工作,周道富要求,要继续加大“双防控”探索和打击刑事犯罪的力度,加强队伍建设,为大邑“快飞赶超、争先进位”作出新贡献。

陈历章代表参加了第二代表团审议。在谈到完善农民集中居住区配套设施建设时,他要求,相关乡镇和职能部门要科学合理地规划社区给水、排水、电力、通讯、燃气等设施,打造基础设施完善、环境怡人、物业管理规范的新型农民社区,让住户感到舒适、安全、方便,不断提高农村居民的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让他们充分享受城乡改革的成果。他希望,县人大代表要适应新形势发展需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增强履行代表职责的能力,充分发挥代表作用;要进一步密切与群众的联系,听取和反映群众的意见和要求,努力为人民服务。

陈殿豫代表参加了第一代表团审议。他说,《政府工作报告》客观总结了2012年工作,从实际出发,科学部署了今年工作,内容全面,切实可行。他说,今年是县委确定的“对外开放和项目会战年”,要打好项目会战,首先要抓好招商引资,不断引进项目,要形成项目会战态势,充分结合大邑优势条件与国内外大型企业积极对接;要争取用地指标,提高土地使用效率,利用土地整理等多种方式破解制约发展的瓶颈;要按照科学管理要求,计划好、安排好项目建设,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速度,掀起项目会战高潮,确保完成任务;要搞好服务工作,提高服务效率和质量,后续服务要主动积极,确保项目发挥作用,带动百姓就业增收。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48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80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
恒大山水城 6000 凤凰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