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县蛇年春节城市靓化工作全面展开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3年01月22日 【字体:

来自于大邑县城市管理局信息,春节将至,为切实美化大邑城市环境,给广大人民营造一个欢乐、祥和、喜庆的节日氛围,让广大市民过一个欢乐愉快的春节,同时给四方游客留下“美丽大邑”的印象,近日,我局组织职工不畏严寒,加班加点地开展春节城市节日气氛营造工作。

为增强美化亮化效果,烘托节日气氛,我局按照县委、县政府府春节文化活动安排部署,大力推进城市亮化工作。面对量大面宽时间紧的亮化任务,我局统筹安排,合理调配,抽调路灯养护维修技术人员,放弃节假日,对我县城区所有路灯进行了全面检查修复,保证亮灯率达到98%以上,并对城区主要街道及进出口节点作出亮化工程。

此外,我局在县城主要街道、广场、高速路东出口、南出入口等地通过打造光彩工程、摆放鲜花及鲜花雕塑、设置标语等方式,呈现欢乐祥和节日气氛,让大邑在新春佳节之际更加靓丽多彩。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48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80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
恒大山水城 6000 凤凰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