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喜迎新春,共谋发展 大邑县召开2013年各界人士迎春座谈会

作者:米成岗 来源:今日大邑 更新时间:2013年01月22日 【字体:

大邑县召开2013年各界人士迎春座谈会

1月18日,大邑县召开2013年各界人士迎春座谈会,各界人士代表欢聚一堂,喜迎新春,共话和谐,共谋发展。周道富、陈历章、张春生、周晓平、安建东、方利红、庄碧燕、严学茹、董建康、彭艳华、牟乃红、张健等县领导参加座谈会。

会上,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历章向各界人士通报了2012年全县经济社会事业发展情况及2013年工作部署。

2012年,我县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五大兴市战略”部署和“稳中快进、领先发展”的工作基调,坚持“快飞赶超、争先进位”发展取向,深入实施“生态立县、文旅兴县、工业强县和都市现代农业发展”战略,突出“一城一线三组团”和“交通先行”工作重点,全力加快“一地一区”建设步伐,全县经济社会呈现“稳中趋快、逆势上行”的良好发展态势。

各界人士代表围绕我县经济社会事业发展畅所欲言,对工业经济、基础设施建设、社会民生保障等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县委书记周道富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向所有关心和支持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感谢。他希望,在新的一年里,社会各界人士要一如既往地关心大邑,促进大邑发展。他表示,2013年,为实现大邑“快飞赶超”,我县将全力以赴工作,抓好对外开放和项目建设,把大邑经济发展推向高潮,把民生和谐、社会公共安全搞得更好,为建设美丽幸福大邑作出新贡献。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48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80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
恒大山水城 6000 凤凰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