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楼市 > 浏览文章

1季度大邑楼市成交垫底 春节后无一楼盘申请预售许可证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2年04月03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在持续的限购政策与“刚需”带动下,1季度成都市郊县楼市成交火爆,不过位于三圈层的大邑县,成交量比较靠后。

在大邑县一季度Top10销量楼盘统计数据中,1月成交169套,2月成交220套,3月成交210套,整体销量在2月达到顶峰,而在“刚需”最需求的3月销量并没有回升。

截止到1季度位置,大邑县在建楼盘达30多个,1月份有中铁.金山、圣菲壹号、翰城国际住宅小区开盘销售,2月无楼盘项目对外销售,3月有润驰.国际广场、润洲·华府开盘,而这两个楼盘的预售许可证均为1月申领。从大邑县房管局网站获知,春节后,大邑县没有任何一家楼盘向主管部门申请预售许可,可见开发商对目前大邑“楼市”仍然不看好,大邑“楼市”的春天还没有到来。

从2011年到2012年,大邑县多数楼盘仍为之前续建楼盘,新建楼盘较少。梳理大邑近期新建楼盘中,有两个位于潘家街沿线的楼盘较为突出,这两个楼盘或许能代表大邑县新老城区楼盘的状况。一是位于老城区甲子路与潘家街三段交汇处的优品美地。该楼盘自从去年下半年就开始修建,目前部分栋数的楼层已将封顶。不过至今为止开发商仍能沉得住气,并未对外公布销售时间,开发商似乎是准备现房销售,让购房者能看了自己中意的户型实体后才购房,这可能也是大邑县为数不多的新盘现房发售。另一楼盘则是位于新城区大邑大道与潘家街四段交汇处的润洲·华府。该项目占据了较好的区域位置,紧邻大邑县政务中心与大邑中学,周围有几大成熟楼盘,商业配套可以相互辐射。良好的地理位置以及较低的价格,楼盘一推出就受到了众多购房者的关注。老城区目前配套完善,政府也将在未来三年内完成老城区旧城改造,新城区规划较好,但目前入住率不是很高,相关生活配套还需要一些时日,至于买新城区还是老城区,这需要购房者根据自己的状况来决定。

2012年大邑楼市能迎来辉煌吗?大邑淘房网将与您共同关注。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润洲·华府 3260 大邑大道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600 大邑大道
凯蒂·凯旋城 370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500 大邑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