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楼市 > 浏览文章

大邑县2013年2月最受关注楼盘排行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3年03月11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根据大邑淘房网新房中心指数分析,2013年2月大邑县最受网友关注的前三楼盘分别为圣桦城、润洲·华府、春天国际,前三排名与1月份保持一致,鑫河国际花园本月上升较快,升至第四位。本月排名前四位的楼盘关注度仍大幅高于后六位,最受关注度前十楼盘其中八个与上月一致,鑫河国际花园,优品美地代替了上月的翰城国际、春江花苑。本月正值春节期间,大邑多数楼盘都推出了返乡置业的购房优惠计划及大型抽奖活动。其中鑫河国际花园推出的“首付3万奔驰豪车开回家”活动,奔驰汽车中奖率高达1/42,将大邑的整个春节置业优惠活动推向了高潮。同时,在2月底元宵佳节,圣桦城售楼中心正式对外开放,开放日当天售楼中心举办了了诸多的年俗活动,提前为大邑楼市2013发展带来了春的气息。去年2月最受网友关注的前三楼盘分别为润洲·华府、优品美地、邑都上城。

大邑县2013年2月最受关注楼盘top10如下:

圣桦城

润洲·华府

春天国际

鑫河国际花园

中铁金山

邑都上城

润驰国际广场

优品美地

风云·琥珀名城

保利中央峰景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48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80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圣桦城 3700 内蒙古大道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