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楼市 > 浏览文章

大邑县2012年11月最受关注楼盘排行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2年12月12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根据大邑淘房网新房中心指数分析,2012年11月大邑县最受网友关注的前三楼盘分别为润洲·华府、春天国际、润驰国际广场。润驰国际广场本月上升两位,位列第三,保利中央峰景由第三降至第五。本月排名前五位的楼盘关注度仍大幅高于后五位,最受关注度前十楼盘其中九个与上月一致,圣桦城代替了上月的春江花苑。其中圣桦城为11月下旬正式对外公布项目资料,因不错的产品设计,优越的地理位置受到众多购房者的关注,在短短的十多天内就进入了TOP10前七,相信在以后的时间内,圣桦城的关注度将进一步上升,其在内蒙古大道的地位也将越发彰显。同时,在另一个热点区域大邑大道,润洲·华府自问世以来,也持续获得了强势关注,连续多月位于榜单首位。去年11月最受网友关注的前三楼盘分别为优品美地、春天国际、邑都上城。

大邑县2012年11月最受关注楼盘top10如下:

润洲·华府

春天国际

润驰国际广场

中铁金山

保利中央峰景

邑都上城

圣桦城

邑都上上城

凯蒂·凯旋城

风云·琥珀名城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48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80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恒大山水城 6000 凤凰村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