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支持大邑县人民法院法官王忠全入选12月“中国好人”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2年12月12日 【字体:

支持大邑县法官王忠全入选12月“中国好人”

大邑淘房网信息 近日中国文明网公布的12月“中国好人榜”候选人名单中,包括“上山下乡”29年办案热情不减当年的大邑县人民法院法官王忠全等14名成都市民榜上有名。现在到12月25日期间,接受网民投票。为他们投上一票,把“成都好人”变成“中国好人”。

大邑法院法官王忠全在花水湾法庭一干就是29年。为方便诉讼群众,59岁的王忠全对“上山下乡”的热情不减当年。送达、调解、开庭……他坚持将法律送到当事人的家中。盛夏顶着骄阳,寒冬冒着风雪,方圆200多平方公里的村庄遍布了他的足迹。

王忠全投票专栏位于“敬业奉献”好人栏目,编号:127,点击以下地址直接进入

http://archive.wenming.cn/jingtai/sbhr_news/sbhr_jyfx.htm

点击下页查看王忠全先进事迹。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48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80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恒大山水城 6000 凤凰村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