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新房资讯 > 楼盘导购 > 浏览文章

圣桦城现火热排号中 交1000最高抵20000元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2年12月11日 【字体:

圣桦城现火热排号中 交1000最高抵20000元

大邑淘房网信息 自12月1日圣桦城体验馆正式开放后,每天前往咨询的购房者络绎不绝,目前,圣桦城开始排号中。现排号交1000元可享受开盘当日抵10000元房款的优惠活动,另可享受自排号交款当日起到圣桦城一期一批次开盘前一天,每天递增200元的优惠,递增额最高不超过10000元,例如12月10日排号交1000元,项目12月31日开盘,这之中有20天,则会递增4000元,也就相当于交1000元,抵14000元。除以上优惠还可免费领取一张价值2888的购房券。

上周末前往排号的张女士向大邑淘房网透露,8月份她就开始在看房,大邑县城的售楼部几乎跑了个遍,之中也发现有些项目的户型相对还不错,但不是位置太偏就是所剩房源不多,选择余地小,就这样一直拖到了现在。在上月末看到了圣桦城项目的资料,12月1日参加了体验馆开放日活动,详细解了项目规划及周边配套,觉得这个项目不错,首期推出的户型自己也喜欢,所以就来排号。“早排号,早挑选自己满意的户型及楼层。这个楼盘位置不错,属于大邑县热门居住区域,周边配套完善,就是将来自己不住了,以这个地段,这个品质,二手房价格也是不低的”,她笑着对大邑淘房网说道。

>>点击查看圣桦城项目详细资料及首期推荐户型图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48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80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
恒大山水城 6000 凤凰村